北辰区宜兴埠镇宜赵路社区举办道德大讲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董佳悦 郝宝生 编辑:刘影 2018-01-17 17:17:25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形成浓厚的文明向善社会氛围, 近日,北辰区宜兴埠镇宜赵路社区居委会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开展了道德大讲堂活动,社区党员、居民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社区党员、退休教师许秋萍老师为大家授课。围绕家庭建设、文明新风、传统文化、中老年生活方式等内容,通过日常生活中社区的好人好事、社区建设、家庭美德以及结合自身生活实例等事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抒发对党的好政策、习总书记对人民关心的感激之情以及新时代富裕大家的幸福感。课堂气氛温馨和谐。

  课后,大家积极讨论发言,纷纷表示,我们要向身边的好人好事学习,树立道德新风,每个人都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余热、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做好事、当好人、扬好德。

  社区道德讲堂活动为居民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好地方,同时也为五老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以余热为精神文明服务提供了平台,既老有所乐有了精神寄托,又以余热为社区服务,使五老本人和社会双受益,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良好基础。(“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董佳悦 郝宝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