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东街举办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秋怡家园专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侯桂艳 齐娜娜 编辑:刘影 2018-01-17 17:20:07

  天津北方网讯: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是由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自2012年发起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是全国社区群众文化重要品牌,名列全国“十大网络春晚”之首。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主办方向全国各地社区发起了举办第七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通知,北辰区普东街秋怡家园社区积极响应报名参与。

  1月12日上午10点30分,秋怡家园社区格外热闹,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秋怡家园社区专场在社区活动室精彩上演。70多名文化社团成员参与了节目演出,来自辖区单位公租办、物业和社区志愿者、党员、居民代表等80余人观看了演出。

  节目包括舞蹈类、歌曲类、器乐类和语言类四种类型,共十三个节目。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激情开场,接着,太极功夫扇舞出了社区太极人的精气神、京东大鼓《歌颂十九大》唱出了人们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京剧《共产党人》唱的是振奋人心、具有天津特色的时调《秋景》、舞蹈《今年大吉》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出现场喜庆、热闹,满满的都是新春的喜悦和祥和,掌声不断。活动在全体社区工作者、观众和演员”向全国人民拜年啦”的满满祝福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筹备了2个多星期,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演员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的开展满足了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更好地营造了社区文明和谐的氛围。让社区群众成为文化的创造者、表演者和受益者,不断提升秋怡家园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提升社区的知名度。(“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侯桂艳 齐娜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