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小学举办"十九大精神引领我前行"演讲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张志怡 2017-12-12 16:47:32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教师职业素质和道德水平,日前,杨柳青镇逸夫小学举办“十九大精神引领我前行”师德演讲比赛,进一步推进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文明博学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

  演讲中,教师们以自己或身边的同事在工作中的生动事例或感人事迹为内容,围绕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方面进行演讲,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言语中流露出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的优良品质,“捧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敬业精神以及爱生如子、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教育作风。演讲主题明确、声情并茂、内容丰富详实,从“师德师风”的多个层面、不同视野,展现了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演绎了“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他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打分评选,评出各个奖项。演讲结束后,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了教师坚守教育梦想,更好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近年来,杨柳青镇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项民生大事来抓,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让更多优秀的人进入教师群体,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安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