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镇工大附小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璐 靳凯 编辑:张志怡 2017-12-07 09:51:07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对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真正做到把十九大精神“弄懂、学透、做实”,日前,精武镇工大附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精武镇党委挂职副书记范玉秋为学校党员和职工开展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的宣讲。宣讲报告会上,范玉秋书记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的主要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重点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整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时势,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收获颇丰。

  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并与自己的教育教学活动结合起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张璐 靳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