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双桥河镇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讲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滕娜 编辑:刘影 2017-12-06 17:30:29

  天津北方网讯: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双桥河镇文化站联合司法所走进双桥河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了系列讲座,并于双桥河第一小学举办宪法知识展览活动。

  双桥河一小举办的讲座主要从国家宪法日的由来、设立的重大意义、什么是宪法、宪法的产生和发展、以及历届宪法日的主题等内容对四年级180余名学生进行讲解和普及。讲座中还播放了由天津市司法局制作的宪法宣传动漫,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讲座结束后,文化站工作人员和司法所干警组织学生们参观了宪法知识展览,继续学习了宪法相关知识。

  双桥河二小举办的讲座主要围绕交通安全、禁毒、校园欺凌案件、反暴力以及青少年维权等方面内容展开,讲解过程生动活泼,列举案例丰富,同学们认真倾听并思考。

  双桥河文化站力求通过宪法进校园活动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进而带动一片镇区,掀起双桥河镇学法热潮。(“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滕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