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庄镇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高玉银 编辑:刘影 2017-11-21 14:39:17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其进行宣传,11月20日,北辰区大张庄镇在还迁区人口文化园开展以“开创新时代 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所表演的8个节目引来现场观众热烈欢迎,彰显出大张庄镇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加快建设美丽家乡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演出由大张庄镇党委、政府主办,机关各部门协调配合,村民踊跃参与。邀请了大兴庄村舞蹈队、大张庄村舞蹈队、夕阳红艺术团等镇域内大家耳熟能详的文艺团队登台献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歌唱、吉他、京剧等。《踏歌起舞的中国》舞出了大张庄镇人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新气象,《飞得更高》唱出了青年一代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决心与担当。演员们轮番演绎的异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十九大精神文艺盛宴。

  演出中还穿插了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环节,场下观众积极参与答题,现场气氛活跃。此次答题结果,体现了村民们对于十九大的关注,加深了老百姓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促进了老百姓自觉学、主动学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

  此次文艺展演,用村民真正看的懂、能吃透的方式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村民真切领会到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为认真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起到了促进作用。(“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高玉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