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组织村(社区)文化管理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晓娇 刘迎春 编辑:刘影 2017-11-21 10:50:55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11月17日,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津市群艺馆承办的天津市“千村百站”文艺骨干培训工程第二周期村文化室管理员培训(第三阶段)宝坻区培训班在宝坻剧院举办。

培训学员800余人

  宝坻区文广局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来自宝坻区24个镇街的800余名文化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认真听讲的学员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文广局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天津市村文化室相关政策解读以及基层文化活动策划与组织。特别是邀请到中央文干院科研处副处长、博士后、文化部优秀专家毕绪龙。课堂上,毕绪龙以《坚定文化自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参加培训的文化管理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紧扣十九大主题,涵盖面广,涉及基层文化工作的方方面面,既有政策理论知识,也有专业文化辅导,切合基层文化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深入基层,根植泥土,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村级文化管理工作,为“文化宝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结业仪式为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区文广局陆续开展了送戏下乡、文艺创作、传统文化讲座和文化志愿者深入基层辅导、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社会营造出昂扬向上、热烈喜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各项活动注重贴近基层需要、满足群众需求,让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尽享文化发展成果。(“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张晓娇 摄影 刘迎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