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田** 提问时间:2017-11-02 15:36

标题:关于2017静海区供热问题

    静海区的领导您好! 市政府说2017-11-1正式供热,为什么咱们静海区还没供热呢?

反 馈

回复部门:静海区 回复时间:2017-11-14 15:11 是否超时: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017-2018年供暖季从11月1日起正式开始供暖,区建委积极组织各热力公司做好今冬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南海供热站、天保爱华供热站和宇泰供热站在11月1日按时启动了供热,供热范围:东城区旭华道以东九通家园等14个小区;西城区宇泰欣园、宇泰经典2个小区和静海经济开发区,供热面积共计180万平方米。按照“煤改燃”工作要求,原热电厂热源替代为扩建国际商贸物流园供热站燃气供热,覆盖城区供热面积600多万平方米,锅炉房工程和供热配套管网于10月20日前全部完工。燃气配套公工程由津燃华润燃气公司负责实施。燃气管线需要二次穿越北华路,一次穿越津沧高速,施工难度较大。原计划10月底前完工,但在10月28日进行津沧高速出入口辅道最后1公里拉管施工中,因遇到不明障碍,拉管施工未能成功。区建委组织津燃华润公司连夜研究应急措施,确定采用明开铺设管道的方案,经24小时不间断施工,于11月5日全线贯通,经紧张试压调试,国际商贸物流园供热站已11月9日晚正式投入运行,逐步提温送热。

 

静海区委

2017年11月10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