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王** 提问时间:2017-11-02 10:49

标题:希望东丽区能有一个执政为民、勇于担当有作为的政府

    东丽区华新街拥有恒大名都、首创溪堤郡、天纺、华轩等等小区,自该区房屋建成至今早的已有10年余。但时至今日入住率仍然少的可怜,这也是该区域配套设施迟迟没有完善的原因。老百姓常说的一句话没有梧桐树引不来金凤凰。华新街和空港经济区只有一路之隔,但是老百姓的就业、生活、医疗、就学、出行等等,可以说有天壤之别。空港经济区建区也不过10几年,但是为何能够异军突起,后来者居上。我觉得从几点可见一斑,招商引资、兴商办学、安居办医、筑路修桥、引进人才。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再看看东丽区的华新街,自己不办学、不该医院、没有商场,到处是荒草丛生,路面坑坑哇哇,华新街你新在哪了?这样也可以,那你就努力打造成空港的生活配套区,可是你又不修路,老百姓过不去,看看北方网有多少人在求助、在喊话。企业能够做到能者上庸者下,政府是不是也可以。放下官架子,向空港经济区好好学习一下,努力迎头赶上。如果你不想做或者做不了,你也可以把这片区域划归空港经济区统筹发展。东丽区你们过来规划、建设一下被你们遗忘的这片领地吧。

反 馈

回复部门:东丽区 回复时间:2017-11-13 15:18 是否超时:

尊敬的王志增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有关部门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给您:

  经了解,华新街道路问题正在提升改造,修路工作逐步完成。根据《东丽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通知要求,2017年10月到2018年3月期间停止土方施工作业。土方工程公司表示将尽快确定完成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2017年11月13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