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和平·你我同行”廉洁漫画展走进五大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洪梅 编辑:刘影 2017-11-10 09:49:14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让廉洁之花越开越鲜艳,让廉洁文化成果走进千万家,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廉洁和平、你我同行的清风氛围。由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整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和平区廉洁漫画展走进五大道活动于11月9日在五大道先农大院河北路300—302号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分为“弘扬正气”“惩治腐败”等4个篇章,展出了从数百幅作品中评选出65幅优秀原创漫画作品。这些作品都配有生动贴切的短评,以小见大,寓教于乐,或正面引导,或反面警示,诙谐中警钟长鸣,幽默中发人深省。

  据悉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展览时间为每日10:00-16:00(12:00-13:00休息)。在此期间,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游客均可免费前往参观,通过一幅幅画面诙谐、内涵深刻的漫画,共同感受和平区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洪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