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辛** 提问时间:2017-10-31 09:41

标题:请问滨海公交集团一些问题

    1:滨海新区104.833.834.517.822路车辆已经使用7年 有些老化 也未进行过翻新 这些线路车辆何时能更换?

    2:滨海新区508路配车已经使用8年 噪音巨大 影响泰达形象 请问何时更换?

    3:请问滨海公交集团 何时大批量引进纯电动环保客车?

    4:134路就六七台运营车 但出现四种款式 不方便乘客观察乘坐 希望能够统一一下车型

    5:请问滨海公交集团 2018年有何规划?开通调整多少线路? 换多少老旧车型?

反 馈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委 回复时间:2017-11-10 09:09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已收悉,我们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将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请您继续关注。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7年11月7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我委相关部门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1、运营车辆会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企业相关制度及使用年限进行更换。

    2、508路有车辆更换计划,具备条件时会尽快进行更换。

    3、纯电动环保客车要根据充电设施的建设,线路运营情况等条件进行设置,投运的车数要根据以上条件制定。

    4、134路目前使用的是统一车长9米的公交车辆,请乘客乘坐时以车辆电子路牌显示线号为准。网友提出线路车型不统一的问题,我们将在今后车辆调整时进行完善。

    5、老旧车辆会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企业相关制度及使用年限分批进行更换。2018年线路新开及调整方案正在规划中,待确定后会逐步进行实施。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7年11月10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