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柳* 提问时间:2017-10-01 09:34

标题:连续两年列入市政府20项民心工程的华苑宾水西道拓宽工程何时开工建设?

    作为南开区华苑居住区、高新区、大学城及外环周边区域的重要通行主干道路宾水西道(宾水立交桥-外环线一段)近几年交通通行压力巨大,车辆严重拥堵成为常态,很多机动车不得不开上人行道通行。而且目前路面已严重破损,坑洼不平,通行条件非常恶劣!天津市政府曾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两个年度都将这段道路的拓宽改造工程列入当年“市政府为民办的二十件实事之一”,并在各主流媒体(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台、今晚报、天津日报、北方网、凤凰网等)向全市1500万市民进行了广泛郑重的宣传。广大百姓获悉此消息后都非常高兴。然而,时至今日三年过去了该段道路的改造始终没有开工建设,让广大百姓一次一次的失望和不解!

    不知道这个连续两年持续列入市政府二十件为民办的实事重点工程为何两年都没有开工建设?

反 馈

督办单位:市委督查室 回复时间:2017-11-08 16:16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核实,为缓解华苑地区交通拥堵,应广大市民要求计划改造宾水西道并已完成部分前期手续。2016年“7.20”特大暴雨后,市水务局主管部门提出改造宾水西道新增雨水管线,目前水务部门、规划部门和建设单位仍在研究可行方案。下一步市相关单位会尽快明确方案,以便继续开展后续工作。市建委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