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郭** 提问时间:2017-09-24 20:43

标题:东丽区跃丽家园小区外新修道路设置围墙

    近半个月晚上8点开始施工,一直施工到凌晨2点多,曾向东丽区环卫局,东丽区建委反映情况,两者全没有给明确答复。那会修路说修好就可以通车,这回又说下面建绿化带美化环境,现在路修好了给封上了,不能通车,只能自行车来回通过,修绿化的地方也用墙围上了,根本一点实质性的建设都没有,施工加一块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该投诉也投诉了,确没有任何一个部门来管理这个事,这样老百姓如何是好。

反 馈

督办单位:市委督查室 回复时间:2017-11-08 16:06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核实, 东丽区跃丽家园项目配套茅山道道路工程由市城投集团所属道路管网公司组织建设,2016年完成项目对应段茅山道北半幅道路工程,由于南半幅土地征收工作市整理中心尚未完成所致无法实施,市配套办本着为项目入住居民负责多次与市土地整理中心、食品集团及肉联厂协调推动,在市土地整理中心与食品集团及肉联厂大力支持下,在征收工作没有彻底完成的情况下,于全运会结束后将茅山道南半幅涉及房屋进行拆除,市配套办及时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克服困难,十一前完成茅山道全幅路面施工。

目前茅山道交通设施正在履行智能新标准变更和招标程序过程中,不具备正式开通条件。目前道路上临时设置了警示墩,小型车辆可以临时通行。市建委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