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上杭路街举办社区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钟欣 编辑:刘影 2017-11-07 15:27:49

  天津北方网讯:上杭路街积极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文艺展演等活动,促进社区教育工作的推进,今年社区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于近日在万平里社区举办。

  活动中播放了万平里社区开展文化社团教育活动纪录片,万平里社区京剧团、莺歌燕舞艺术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京剧团表演的节目《智取威虎山选段——发动群众》,让大家欣赏了国粹的艺术魅力,万平里社区莺歌燕舞艺术团大合唱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歌唱祖国》唱响了爱党爱国的一片赤诚之心,模特表演《团扇》展现了老年朋友热爱生活的美好追求,表演唱《绣红旗》把这次展示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上杭路街社区始终把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共建和谐社区贯穿到社区教育工作中,当天的展示活动也只是教育成果的一个缩影。今后上杭路街会更加努力,扩大社区教育的受众面,落实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再展社区教育绚丽风采!为社区居民搭建平台,让更多的居民积极投入到社区教育这片天地,享受更美好的幸福生活。(“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钟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