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果园新村街举办社区书法绘画交流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廖媛媛 赵玉玲 编辑:刘影 2017-10-19 16:04:37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8日,北辰区果园新村街都旺新城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内举行“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书法绘画交流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书画爱好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室,先一同观看了十九大的胜利开幕,然后居委会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墨汁、宣纸、毛笔、颜料、垫子等书写用品摆放好,大家挥毫泼墨、切磋技艺、互相学习、互相欣赏,小小的活动室里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气氛。活动结束,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居委会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为居民搭建交流平台,展示社区居民的才艺风采,丰富广大居民的社区生活,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文明城区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廖媛媛 赵玉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