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张** 提问时间:2017-09-29 14:57

标题:津南区海天馨苑小区私搭乱建极其严重,各级政府部门不作为,请市领导给老百姓做主

    津南区海天馨苑惠君园,家福园,通鑫园,德信园等几个园的一楼业主在小区内私搭乱建,破坏绿地,任意圈地建小院,物业不作为不管,报警说让找综合执法,双港镇综合执法过来也就是例行公事简单记录一下,在小院里种菜,养鸡,环境卫生差到极点了,仍然没有人管,现在正是全运会召开之际,迎接党代会的时候,难道就没有政府部门出面管理一下吗?小区紧邻全运会比赛场馆,脏乱差极其严重,津南区只做表面文章,刷围栏,贴广告,遮丑。多次拨打8890投诉,石沉大海。津南区政府和双港镇各级政府不作为!

    前一段时间张贴了<至海天馨苑居民的一封信>同时又张贴了津南区政府的关于违章建筑的限期整改通知过期不自行拆除的将依法进行强拆,此通知张贴至今二月了,没任何进展,反之违章建筑搭盖并未停止,这种风气得不到制止,公共绿地将一点一点变成私有绿地。

    中共天津市津南区委调研督查考核办公室回复说:经了解,双林街已对海天馨苑小区违章进行摸底调查,并纳入违法建设五年治理存量台账。为确保社会稳定和全运会顺利召开,全运会前夕停止一切强制拆除工作,待全运会结束后双林街将组织实施整治工作。不知道有何举措,也没看到任何行动。执行力在哪里?老百姓的安危在哪里?


附件:


179.09KB
189.97KB
36.70KB

反 馈

回复部门:津南区 回复时间:2017-10-19 09:51 是否超时:

尊敬的张盼旺网友:

  感谢您留言。经了解,区执法局已于2017年10月13日召开专题会议,计划于本月底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中共天津市津南区委调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17年10月19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