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文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孙媛媛 编辑:刘影 2017-10-18 15:03:32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做了报告。武清区文广局组织局党组、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办公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收看。

  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四条基本方略,指出我国将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制定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绘制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提振士气。特别是把“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为了一项重要工作,使全体文化干部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将继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引导意识形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上水平。进一步讲好武清故事,传播好武清声音,推动武清文化走出去,增强武清人的文化自信,以武清文化之为谋武清人之幸福,建设幸福武清、美丽武清。

  党组书记于永胜强调,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厚,各单位要进一步组织好集中学习和自学,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撰写心得体会,做好交流研讨。(“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孙媛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