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庄镇举办“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展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汪玉学 编辑:刘影 2017-10-17 17:26:00

  天津北方网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7日上午,辛庄镇文体站在镇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文艺节目展演,来自各社区的百余名观众参加。

  节目在民乐队合奏《喜洋洋》声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演奏为整个舞台营造了喜气洋洋的氛围;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社区居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舞蹈《雪山姑娘》、《吉祥安康》、《天边》相继亮相,欢快的音乐和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出辛庄人民对盛世中国的热情赞美与讴歌;评剧《女起解》、京剧《包龙图打坐开封府》让人感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巨大魅力;朗诵《颂党恩》真诚地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小康之路;由电声乐队伴奏、60人大合唱的《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人心潮澎湃,永往直前。整个演出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节目展演,激发了社区居民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展现了他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新风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汪玉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