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高** 提问时间:2017-10-17 10:55

标题:塘沽鸿正家园道路、区内小河、健身器材问题严重!

    塘沽福州道鸿正绿色家园小区内的道路破损严重,跟过山地一样,请政府相关部门抓紧给解决,已经听说列入18年改造计划了,希望能确认!区内小河污染严重,物业不清理,味道刺鼻,已经严重影响环境,造成空气污染!投诉环保局,环保局让找物业,可物业根本如同虚设,什么都不管,已经投诉多次无效,现在只能请政府相关部门能管一管!小区内广场健身器材有破损情况,街道一名管理人员(电话尾号1343女士)态度很强硬的说只管后来安装的器材,之前找物业,要是找物业有效,我还为啥投诉,请政府相关部门给予圆满解决,而且这些健身器材应该是随时监督检查的,有破损已经及时更新修理的,不能等到投诉才去管理,出了危险都晚了,而且玩的都是小孩子!谢谢!政府部门不能不作为,什么都不是你管,要政府干嘛!民生很重要,百姓的幸福安稳的生活,才是社会稳定的基础!


附件:


2.30MB
226.47KB
115.71KB

反 馈

回复部门:滨海新区 回复时间:2017-10-17 17:15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杭州道街回复:关于鸿正绿色家园道路破损和区内小河问题,该小区已列入2018年小区改造计划,具体情况请向业主代表咨询。另关于健身器械问题,现已提出申请,请耐心等待。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17-10-17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