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八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石启砺 张德泉 编辑:刘影 2017-10-17 14:25:18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3日,历时3个多月的天津市第八届老年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中老年合唱比赛决赛在天津市民族中学礼堂圆满落下帷幕。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副局长徐恒秋,中共红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东杰出席活动。

  本次老年文化艺术节以“唱响中国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搭建和提升中老年群体文艺才华交流展示平台。艺术节举办期间,来自全市各区的中老年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积极参与了中老年合唱比赛、书画大赛、模特表演、读书征文、社区群众文艺展演等活动,共同举办了一次精彩而难忘的艺术盛会。艺术节涌现出一批文艺精品,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

  闭幕式上,来自全市各区的11支合唱队用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悦之情。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陈东杰代表红桥区委、区政府致闭幕辞,徐恒秋、陈东杰为艺术节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全市老年文化艺术节经过主办方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已成为全市群众文化活动的知名品牌,承载着活跃全市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陶冶老年人身心情操、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文化品位的重要作用。主办方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和提供适合老年人群体的公共文化产品,为全市老年人提供更加均等、便利的公共文化服务。

  市文广局相关处室、市群众艺术馆、市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石启砺 摄影 张德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