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Ⅰ国Ⅱ车限行同时实施补贴 鼓励提前淘汰车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市环保局 编辑:张令沛 2017-10-17 09:50:00

  天津北方网讯:《党群心连心》栏目网民“屈鹏”留言:本人有一辆家用2005年国II标准的夏利车,看到由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委、市交通运输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高排放(原国Ⅰ、国Ⅱ标准)轻型汽油车提前淘汰补贴政策的通告中,凡属下列情形的车辆不予补贴:市、区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的;当年度将(或已)达到国家《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中强制报废标准的;补贴受理之日前已办理注销登记业务的;已享受市财政补贴购置的公交车和出租车。但在环保局网站查询中,我的车不在补贴范围,能否给出合理解释?

  市环保局回复:市公安局会同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委于2017年8月30日向社会发布通告,明确自2018年1月1日起,禁止本市及外埠号牌高排放(原国Ⅰ、国Ⅱ标准)轻型汽油车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星期六、星期日上班的除外)在外环线以内(含外环线)区域道路通行。在采取限行措施的同时实施提前淘汰补贴政策,以财政补贴的方式。

  经与您沟通,按照《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委关于实施高排放(原国Ⅰ、国Ⅱ标准)轻型汽油车提前淘汰补贴政策的通告》的有关规定,您拥有的2005年出厂、型号为TJ7111BU的夏利汽车不在2018年限行及此次补贴范围内,所以不能享受提前淘汰补贴政策,且2006年8月25日国家环保总局发布的达到国三排放标准车型中已包含TJ7111BU车型。(“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令沛)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