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肇逃案告破 驾照竟然是PS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编辑:文婷 2017-10-13 16:28:32

内容提要:“中央大道单方向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和草坪被损坏,司机不在现场。”10月8日11时40分,滨海交管分局塘沽支队万年桥大队接110报警电话

  天津北方网讯:“中央大道单方向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和草坪被损坏,司机不在现场。”10月8日11时40分,滨海交管分局塘沽支队万年桥大队接110报警电话,随后报警人向民警讲述了事故现场情况。

  在事故现场,民警看到一辆共享汽车停在路边,车辆右前轮损坏严重,路边绿化也被碾轧,初步确定为一起司机发生交通事故后弃车逃逸案件。民警联系共享汽车公司,向工作人员核实租车司机身份信息。

  工作人员调取信息发现,“黄某”于10月7日租用了该车辆。不过,调查中民警发现,“黄某”向共享汽车公司上传的驾驶证和身份证照片,身份证号码不一致,且驾驶证上姓名和照片存在PS痕迹,初步判定该司机向共享汽车公司提交了虚假身份信息。

  事故民警向队里汇报了案情,经过对案件分析,队里决定通过银行账户支付租车费用的线索进行排查。经排查,确认租车人员为郑某,家住天津滨海新区。今年郑某刚刚17岁,属于未成年人,民警将郑某和其监护人带回大队进行询问。

  经查,郑某在大港东城医院门口租用了该车辆,但由于没有驾驶证,就利用PS软件伪造了驾驶证和身份证信息上传给共享汽车公司。10月8日凌晨1时许,郑某驾车行至中央大道时,由于低头喝水,造成车辆失控撞向路边绿化带。看到车辆受损,郑某害怕自己没有驾驶证被处罚,遂弃车逃离现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