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台镇举办群众性文艺汇演欢度国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曲捷 编辑:刘影 2017-10-11 17:09:45

  天津北方网讯:金色九月,秋染大地;火红十月,辉煌中国。日前,由八里台镇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型群众性文艺汇演在津南大剧院隆重上演,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道德模范、文艺骨干和学校师生,联袂奏响歌唱祖国的华彩乐章。八里台镇机关干部、各村村民代表等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共分为《和谐八里台》、《共祝中国好》和《献礼十九大》三个篇章。在欢快喜庆的歌伴舞《中国美》中,演出拉开了序幕。情景合唱《我家的清晨》、《价值观新风进咱家》展现了还迁社区居民团结互助,和谐文明的新生活;歌伴舞《越来越好》、《今天是你的生日》、《共祝祖国好》饱含深情地诉说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武术《精忠报国》展现了精武少年的朝气蓬勃;童声歌舞《童心向党》,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歌颂伟大的祖国;曲艺表演唱《怎么不叫咱笑起来》用歌声唱出老百姓满满当当的获得感。整场演出激扬奋进,最后在喜庆洋溢的《共祝中国梦》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型群众性文艺汇演是八里台镇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颂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好地展示多年来八里台镇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人民生活富足,安居乐业,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建设优美宜居、富强和谐八里台的光荣使命,为推动八里台镇全面发展建功立业。(“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曲捷)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