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尹** 提问时间:2017-09-02 10:56

标题:京津冀都一体化了,为什么天津的城市轨道交通不能一体化

    随着近年来天津的飞速发展,轨道交通建设的步伐越来越大,但是个人觉得无论是轨道交通还是其他的城市配套始终都出不了外环的圈子,即便出了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辐射面太过狭小。

    武清区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地理位置也是得天独厚的,我代表武清广大居民恳请政府能否重视一下武清的轨道交通建设,我觉得京津冀都一体化了,通武廊也合作了,为什么天津的地铁就不能向武清发展延伸一下呢?在建的地铁4号线、5号线距离武清近在咫尺,希望政府体恤民情。

    由于去年房价的飙升,环外区域,尤其是武清又加大了房地产开发建设,尤其像下朱庄的南湖板块、下朱庄板块,由于配套不健全,武清与市区的交通往来等,不具备居住条件,机动车又实施限号,所以请政府考虑一下类似这种区域的居民。

    恳请政府将更多的城市配套、资源向外环城市大圈以外发展发展,我的感受是,以外环为界以内和以外就是两个天地,为什么都往外环以内跑,就是政府发展资源、配套都仅限于圈中圈,没有达到平衡。

    希望政府能够考虑一下一个老百姓的心声!!!!

反 馈

督办单位:市委督查室 回复时间:2017-10-10 11:04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按照我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武清至我市中心城区规划了一条市域轨道交通线。

市规划局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