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购房陷阱 “平改房”“新民居”说法不合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静海区人民政府 编辑:张令沛 2017-09-29 08:49:00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王赢”留言:自今年4月,史上购房最严“限购令”实施以来,很多人没有再购买新建商品和二手房资格,目标转向周边地区。静海以独流镇为代表的“新民居”销售市场异常“火爆”,宣传“70年大产权”、“不限购”等。

  与销售人员现场了解,称这些房是“平改房”或“新民居”,而且承诺180个工作日可办理《房地产权证》。通过百度百科了解,“新民居”需要由规划局、国土资源局、农工委的审批和批准的,在政府网站有公示。可就目前了解,静海地区好像没有“新民居”项目。这个问题以独流镇为代表,沿伸梁头、陈官屯、中旺等镇也有,项目双手“数不清”。如独流嘉华园、佳宁园、汇福千禧园、幸福花都等;梁头林海家园等;陈官屯运河新城等;中旺金泰峰家园等。

  请问这些“平改房”和“新民居”的是否像销售人员描述的那样具有合法性?如果不合法,我区有关部门是如何有效处理的?

  静海区人民政府回复:经梳理核实,市民提出的“平改房”及“新民居”说法不合法。针对全区范围内违规建楼势头不断蔓延的现状,区委区政府更加高度重视,明确了此风不可长,要坚决予以遏制与打击。目前,全区已经制定和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治理违法建设销售“小产权房”的通告》,拟定了《关于开展静海区农村宅基地建楼房综合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静海区农村自建楼房建设管理指导意见》,对在建在售楼房行为也明确了各乡镇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制定了《关于综合治理违法建设销售“小产权房”的通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令沛)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