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看点:大港世纪广场规划有轨道交通Z3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7-09-26 09:08:47

  天津北方网讯:轨道交通建设一直都是市民关注的焦点。近日,网民留言询问大港世纪广场附近是否有地铁建设规划,滨海新区回复称该区域附近有轨道Z3线;黄河道影剧院已完成外檐及周边场地施工,目前正在进行配套功能装修、功能设备调试的收尾工作;津南区咸水沽海河原筑小区2018年9月可以办理还迁入住……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滨海新区大港世纪广场附近规划有轨道交通Z3线

  Q:大港世纪广场附近有地铁规划吗?如果有,计划哪一年竣工?

  A:大港世纪广场区域附近有轨道Z3线……详细内容

  2、黄河道影剧院改造正进行装修、调试等收尾工作

  Q:黄河影剧院改造完成半年多了,这是这个地区唯一的群众娱乐场所。请问何时开放?

  A:黄河道影剧院已完成外檐及周边场地施工工作。目前,正进行配套功能装修、功能设备调试的收尾工作……详细内容

  3、津南区咸水沽海河原筑还迁房2018年9月办理入住

  Q:津南区咸水沽海河原筑小区什么时候能够回迁?我们已经在外租房近10年,居无定所,何时能住上自己的房子?

  A:自今年10月至明年3月施工工地混凝土、土石方作业一律停工。由此,原计划2018年3月还迁的期限需要延长……详细内容

  4、津涞公路南环铁路地道施工断交 过往车辆需绕行

  Q:目前枣林大道大车横行,给附近社区造成极大的噪音污染。请问枣林大道属于市政道路吗?是否允许大车通行?

  A:由于津涞公路正在进行南环铁路地道施工,目前对津涞公路已采取断交措施,过往车辆绕行至枣林大道、京福支线等道路,故目前暂不能禁止货车通行……详细内容

  5、市民政局:进一步研究落实社工住房公积金政策

  Q:我爱人是一位80后的社区工作者,上班4年多,单位一直不缴纳住房公积金。请问何时可以正常缴纳?

  A:近期,我们又与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进一步研究落实社区工作者住房公积金政策……详细内容

  6、网民举报信号基站未批先建 环保部门将现场监测

  Q:铁塔公司夜间偷偷施工,在河西区利民道珠海里38门房顶建设手机信号基站,该基站没有通过环评测试,属于未批先建。请环保局对其予以取缔。

  A:市辐射环境管理所下周将会找移动公司调整该基站通信天线发射角度,之后进行现场监测……详细内容

  7、沁景苑居住区西北处地块为居住用地 无建变电站规划

  Q:首创悦山郡的西北方向是否规划建设变电站,如有规划,请问规划建设的位置距离首创悦山郡距离有多远?

  A:辛庄镇沁景苑居住区,位于鑫怡路与永胜道交口东北处。按照规划部门已批复规划,该小区西北处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以居住用地为主……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