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德胜道社区组织开展“五爱”教育阅读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英英 编辑:张志怡 2017-09-18 14:58:58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落实好社区“五爱”教育阵地建设,丰富阵地活动形式,激发辖区内广大青少年的读书热情,引导中小学生读书尚学、增智明理、提高素质,增长见识。德胜道社区组织开展了“五爱”教育阅读班,邀请辖区内中小学生在社区活动室开展青少年读书活动。

  社区为参加阅读班的孩子们提前准备好丰富多样的读书,每人发放一本,大家一边阅读一边相互讨论着书中的内容。在交流过程中,孩子们知道了许多幽默、风趣的语言故事,并从中学到了趣味知识,扩展了自己的阅读视野,也激发了读书的热情。

  通过开展此次阅读班读书活动,让孩子们掌握了更多的课外知识,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拉近了学生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发挥了“五爱”教育阵地的堡垒作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王英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