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体育中心街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文化展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何英 编辑:张志怡 2017-09-18 09:57:14

  天津北方网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刚刚落下帷幕,南开区体育中心街的社区工作者们又以万分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喜迎十九大的筹备工作之中。

  在国庆前夕,2017年9月13日上午,在星城社区文化站举办了“韵味南开”体育中心街文艺展演活动文艺展演活动。

  经过多日的精心挑选,各社区都纷纷拿出了自己最优秀的代表作品,向十九大、国庆佳节献礼。

  俗话说得好,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表演者如此,我们的社区工作者亦是如此,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大家克服多日疲惫,重新抖擞精神,一遍遍的精心挑选节目,布置赛场,购置服装道具,录制视频,拍摄照片,填写演出队伍的各类信息情况,对演员们照顾得无微不至。台前是观众们的欢声笑语、津津乐道,幕后是我们工作者的辛勤汗水、默默付出。

  本次文艺展演,我们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请来了文化宫赵淄涵,南开区文明办朱鑫,区委宣传部赵卿三位专业老师,为我们的参赛节目评分,满分10分制,成绩优先为原则。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阳光壹佰社区选送的舞蹈《但愿人长久》和龙滨园社区选送的京剧《夜深沉》、《沙家浜选段》,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两个节目,接下来将会代表我街,继续参加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南开区各界群众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文化展演暨‘韵味南开’首届群众文化展示活动”。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体育中心街代表队,能够在我区举办的“韵味南开”首届群众文化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祝愿我们的体育中心街人民,生活更加绚烂多姿;祝愿我们的体育中心街各项事业更加蒸蒸日上!(“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何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