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民生看点:津南体育公园现已进场施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志怡 编辑:张志怡 2017-09-15 16:55:26

  天津北方网讯:从津南区政府得到的最新消息,隶属天津市民心工程的津南体育公园现已进场施工;位于滨海新区的塘沽世纪广场将改建为街心公园,预计2018年4月起正式施工;东丽区华润橡树湾小区二期南侧规划预留一块幼儿园用地,建成后将解决小区内适龄儿童入园问题……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

  1、双新地区中小学建设进展公布 津南体育公园已开工

  Q:属于双新街的公立小学、中学还未建成,何时才能建好?另外体育公园项目何时建成?

  A:经了解,双新地区规划有三所小学和两所中学,其中已建成一所小学为双港新家园小学,目前该小学可接收辖区内的适龄学生。另外一所小学位于津南体育公园旁,正在跟体育公园同步建设。另外,津南体育公园属于天津市民心工程,现已进场施工……详细内容

  2、东丽区华润橡树湾南侧规划预留为幼儿园项目

  Q:我是东丽区华润橡树湾小区二期的居民,请问二期香润轩南侧那块临时菜市场用地是政府教育用地吗?

  A:经核实现行控制性详细规划,橡树湾南侧规划预留为幼儿园项目……详细内容

  3、塘沽世纪广场改建街心公园 预计明年4月施工

  Q:塘沽世纪广场从拆除到现在7年了,一直是废墟一片。2016年新区官方曾宣称世纪广场将建成街心公园,计划2017年5月建成,可现在进入9月份了,广场仍没有开工。请政府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A:塘沽世纪广场改造工程由新区环境局牵头建设,计划将世纪广场建成街心公园,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立项,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待中标单位选定后,预计2018年4月即可组织施工……详细内容

  4、南站自行车免费停车场将迁移扩大 建设照明设施

  Q:天津南站地铁高架桥下面的自行车停车场每天下午六、七点钟之后内部光线很差,给周边居民停车找车都带来很大困难,希望能够在自行车停车场加装一下照明设施,以便改善这种情况,为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A:随着高铁、地铁客流量的增大,非机动车免费停车场已经趋于饱和,时而出现非机动车外溢的情况发生。为了更好方便广大群众的出行,南站站区办准备近期将此免费停车场迁移扩大,并建设相应的照明设施……详细内容

  5、河西区郁江道全段道路今年养护维修 10月份动工

  Q:郁江道玉水园小区对面复兴河岸绿化带及人行步道花砖存在不同程度的老化破损,希望在10月份对郁江道全段道路维修养护时能一并修补,全面提升周边居民在河岸绿化带锻炼身体的便利和安全。

  A:郁江道全段道路的养护维修已被列入今年的改造计划中,预计2017年10月份动工,届时将对郁江道全段道路出现破损的车行道及人行道进行全面的维修养护,全面提升周边居民的出行便利和安全……详细内容

  6、津沽公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开始维修 预计月底完工

  Q:津沽公路前一段时间进行了整体翻新,但施工过程中各种车辆使用两侧非机动车道通行,致使非机动车道破损严重,请问是否有维修计划?

  A:目前,已经开始对两侧非机动车道进行维修,施工预计本月底完工……详细内容

  7、车辆三个周期未检验强制报废 不能申请更新指标

  Q:家里的车在2016年12月31日由于没有按规定时间年检自动报废,牌照现在还可以申请保留吗?

  A:超过三个检验周期未进行检验的车辆,应按相关规定强制报废。强制报废的车辆不能申请更新指标,更无法保留原号牌……详细内容

  8、河北区佑安西里已纳入棚改计划

  Q:昆纬路佑安西里24号的平方房子太久了,请问有无拆迁计划?

  A:河北区佑安西里已纳入棚改计划,各相关单位正在积极协调中……详细内容

  9、东丽区汇航路已建设完成 津滨大道至山青道已通车

  Q:老跃进路(津滨大道——方山道段)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影响通行。在新规划跃进路未建设的前提下,建议修补一下老跃进路。

  A:目前规划汇航路已建设完成,津滨大道至山青道已通车,汇航路与跃进路线位基本重合,居民可走汇航路达到通行目的,新跃进路尚有节点拆迁未完成,区建委相关部门一方面协调街里加快拆迁,一方面协调滨海市政公司具备条件尽快建设……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