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文广局举办慰问退伍老兵联欢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帅 摄影:张凤齐 编辑:张志怡 2017-09-14 09:12:00

  天津北方网讯:9月13日,由蓟州区文广局、武警天津总队第四支队主办,蓟州区文化馆、蓟州区图书馆、天津市评剧院三团承办的“强军圆梦,无悔青春”欢送老兵退伍联欢会在星巴顿活动大厅举办,区文化馆、评剧院三团的演员们载歌载舞,用这种方式欢送天津武警总队第四支队即将退役的老兵。

  联欢会在部队官兵自编自演的诗朗诵《不悔青春》中拉开帷幕,由评剧院三团的优秀演员郭富满带来的歌曲《一壶老酒》唱出了保家卫国的战士对家乡母亲的思念之情;小品《练兵》在带给观众阵阵欢笑的同时展示了部队官兵的良好精神风貌。国家一级演员、天津市评剧院三团主演王海燕,文化馆青年演员王琳琳、张帅,天津评剧院三团王薇、王亚强、鲁朵等一大批优秀演员轮番登场,把自己最拿手的节目奉献给驻蓟部队官兵。由退伍老兵谭鹏演唱的歌曲《我的好兄弟》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全体官兵受到强烈的感染,一起起立高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活动大厅,歌声唱出了军人的兄弟情,也唱出了军人的豪迈。整场联欢会持续尽90分钟,演出在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军地领导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和退伍老兵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部队领导对文广局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现役官兵要切实做到“养兵千日、用兵千日”继续为国家的和平、稳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鼓励退伍老兵,要把驻地群众的关爱之举化为工作动力,返乡后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征途上创造出新的辉煌。(“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张帅;摄影 张凤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