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政协调研区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情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尹红阳 编辑:刘影 2017-09-14 09:04:13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更好的推进津南区开展公共文体设施建设,9月13日上午,津南区政协主席吴庆云,副主席刘恒志、申利坤、黄厚祥以及教卫文体委员会的40余名政协委员对津南区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政府副区长马明扬,区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小军,副局长孟庆龙、梁洪斌陪同调研。

  调研队伍首先到达津南区文化中心建设工地,王小军局长以及项目负责人向政协委员们详细介绍了津南区文化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就政协委员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调研队伍又来到了北闸口镇文体中心,政协委员们在文体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文体中心进行整体参观。最后,调研队伍回到区政府,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小军局长就津南区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情况向政协委员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区文化馆馆长刘炳山、区图书馆馆长安秀丽先后发言,希望政协委员们能够多呼吁,加大社会各界对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重视;能够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提升文化服务能力。此后,于洪建、张帆、李静、郑兆会、李兆军、宋裕庆、刘寅等7位政协委员先后发言,他们希望津南区能够进一步加强公共文体设施建设力度,突出科学性、均等性、便民性等特点,引进专业人才,合理利用场馆,尽最大可能服务好津南百姓。马明扬区长根据政协委员们的意见,进行了集中答复。他表示,区政府接受政协委员们的意见,以后将在人员、经费等方面加大对公共文体服务的投入,科学规划区文化中心建设,不断探索政府购买公共文体服务的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津南区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水平,满足津南百姓的文化体育需求。最后,区政协主席吴庆云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津南区在公共文体设施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但也要清楚的看到我们目前存在的不足,要在文体专业人才引进、文体设施科学规划布局以及合理利用方面多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让津南百姓能够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真正将文化体育惠民落到实处。(“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尹红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