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丁** 提问时间:2017-09-11 17:43

标题:关于天津银辰热力公司煤改燃问题反馈

    尊敬的北辰区领导,您好:

    按照《天津市贯彻落实京津冀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实施方案》要求,北辰区要全部实现“无煤化”。

    但就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天津银辰热力有限公司只是完成了锅炉房除尘改造,暂无煤改燃工作计划。

    还请给与回复,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17-09-13 17:01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区建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供热办处理您反映的问题,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天津市天津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中第二项主要任务中明确规定:(一)全面加强燃煤污染治理。全市公共电力燃煤机组全部实现超低排放或改燃;中心城区全部燃煤锅炉、滨海新区和环城四区全部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其他区全部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茶炉大灶、经营性小煤炉、燃煤窑炉实现“清零”。

    银辰供热站具备两台40吨燃煤锅炉,区建委尚没有接到上级部门要求对35蒸吨以上锅炉改造任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政府

2017-9-13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