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杯"京津冀暨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丽鑫 王建军 编辑:刘影 2017-09-13 15:24:38

  天津北方网讯:9月12日,“北辰杯”京津冀暨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在北辰工人俱乐部拉开帷幕。经过各地的选拔、推荐,来自京津冀、环渤海地区19个城市、20个参赛单位的66名歌手齐聚北辰,将在9月12日、13日两天的比赛中角逐各奖项,9月15日举行汇报演出。9月14日,大赛组委会还将组织部分选手开展“喜迎十九大 欢歌送基层”活动。

  本次比赛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该项赛事创建于2009年,每两年举办一届,至2013年共举办三届,名称为是:“北仓杯”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电视大赛。2015年举办第四届,更名为“北仓杯”京津冀暨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为提升北辰区在京津冀文化交流中的影响力,推动这一天津市群众文化活动品牌长效发展,今年赛事正式更名为“北辰杯”京津冀暨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

  经过多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从一株小苗成长为参天大树,既出作品,又出人才,收获颇丰。据统计,至少有大连歌手龙飞、北辰歌手赵天刃等6 位参加过本项赛事的歌手,在全国群星奖比赛中荣获群星奖。

  今年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19个座城市,除北京、天津外,还包括河北省的保定、沧州、廊坊、秦皇岛、唐山,辽宁省的大连、丹东、葫芦岛、锦州、盘锦、营口,山东省的滨州、东营、青岛、威海、潍坊、烟台。此外,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人民政府也将组队参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张丽鑫 摄影 王建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