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17-09-04 10:15

标题:反对撤消十五经路菜市场-丰盛园小区居民

    河东区八纬路丰盛园小区旁边,有一个15经路菜市场,建成已经有5年以上了,这个菜市场对于小区里腿脚不好的老人们和上班族、学生们,都已经成为生活中万不可缺少的一个公共场所。

    但最近听说,这个菜市场由于租金少,月底就要取缔,转租给商家变成健身房,我们小区的居民都非常愤慨。

    如果这个菜市场没有了,居民们要到一公里以外的汇贤里菜市场和十五经路市场去买菜。

    在介绍一下这2个周边菜市场的情况,十五经路菜市场是个早市,到中午以后就没有了,对于上班族的年青人和学生们来说,工作日的利用率几乎为0。

    汇贤里菜市场去买菜要做2站的公交车,或者骑自行车,除了距离远之外,最近天津举办全运会也不让小贩摆了,还要转站到大桥道菜市场去买菜,就更远了。

    希望您帮忙反馈和解决一下这个事情,买菜吃饭是老百姓生存的第一要务,而且健身房我们小区门口已经有好几家了,最近的一家就是河东体育场韦莱健身房,离这个要新建的健身房只有200米左右!!!

    很显然,这次把菜市场撤消的原因,还是和金钱挂钩的,不是为了惠民!!!!!

    保留菜市场,是我们这2个小区居民的强烈呼声,还请各位管理者,还利于民,多多帮助我们普通的老百姓解决生活中吃饭这个最重要的问题。

反 馈

回复部门:河东区 回复时间:2017-09-12 09:30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目前,此问题正在调查中,待调查处理完毕后我们立即将相关情况告知您。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河东区政府

                                                                                                                                                           2017年9月11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立即责成区商务委调查处理。经区商务委调查,反映人反映的十五经路菜市场坐落于津塘公路与十五经路交口,2012年开始营业,市场周边还有家家福菜市场、大直沽菜市场、汇贤里菜市场一期、二期四个菜市场,能够满足该地区居民需求,故该菜市场建成后顾客较少,销量有限,到2014年经营商户不足十户,勉强维持。2017年8月该菜市场暂停营业,对约1000平米的部分场地进行提升改造,建设生鲜超市,经营除服装百货、土产以外的米、面、粮、油、肉、蛋、菜等商品,同样满足百姓需求,预计9月底开业。同时区商务委表示已派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反映人,反馈调查处理情况。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河东区政府

                                                                           2017年9月12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