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聂** 提问时间:2017-08-14 11:19

标题:铁东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什么时间投入使用

    尊敬的刘志强书记:

    河北区民心工程项目——铁东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谓历经磨难,规划多次变更,2016年6月份终于开工,原本去年底就可以完工,因为大气污染防治停工拖到了2017年。目前,项目已经建设完成,但是完全没有开业运营的迹象。昨晚听值班人员说要到明年(2018年)开业,不知道消息是否属实。目前医院门前刚刚修建的智贤道已经成了停车场(附图),无人管理。请问书记铁东路街社区医院什么时间可以开业,真正服务铁东路街居民。


附件:


132.78KB
136.21KB

反 馈

回复部门:河北区 回复时间:2017-08-24 18:08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接件后,区委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目前,铁东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工程施工及室内家居、设备安装等已基本完成,初步具备开诊条件。现正在对服务中心周边配套进行部署施工,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办公室

                            2017年8月24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