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民生看点: 地铁15号线的最新消息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7-08-22 16:35:29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东丽湖地区在生态居住、游乐项目、配套服务等方面均已初具规模。但不可否认,作为新兴区域,在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上还有很多需要完善,其中,制约区域发展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公共交通欠缺,特别是轨道交通尚处于空白。从最新地铁规划方案来看,东丽湖板块的轨道交通建设有望实现“零”的突破。规划中的地铁15号线,可通向中心城区方向;市教委将积极研究调整教育系统空气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尤其是研究在红色预警期间,中小学、幼儿园采取弹性教学;滨海会展中心修缮项目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东丽湖规划有地铁15号线通往中心城区和宁河区未来科技城

  Q:东丽湖地区现在人口越来越多,但是配套的交通设施特别少,交通非常不便。请问可否增加公交线路,地铁是否有相关规划?

  A:东丽湖规划有地铁15号线通往中心城区和宁河区未来科技城。目前,区建委正在牵头组织相关单位研究M15的具体线位和前期手续办理节点安排……详细内容

  2、地铁15号线沿津汉路敷设 距华润橡树湾最近线路

  Q:华润橡树湾附近公交车很少,请问未来是否有通向中心城区的地铁规划到华明镇呢?

  A:规划地铁15号线拟沿津汉公路敷设,该线路距离华润橡树湾最近……详细内容

  3、市教委:研究调整教育系统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Q:年初,京津地区雾霾严重引发广大家长的担忧。天津市教委提到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和专家研究科学可行的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雾霾天气对学生健康安全的影响。请问教委是否实际落实了调研工作,都进行了哪些实际可行性研究工作,截至目前为止的得出的结论如何?

  A:市教委将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市预警应急方案有关学生停止户外活动等各项要求。今年,市教委将积极配合市环保局、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等部门及时修订全市应急预案,并在充分考虑学生、家长及学校的需求和反映的基础上,研究调整教育系统空气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详细内容

  4、滨海会展中心修缮项目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Q: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何时进行维修?

  A:滨海会展中心修缮项目设计方案已经过多轮修订,项目立项批复已完成,财政首批资金已到位,项目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详细内容

  5、市交通运输委:津沽公路主线将于本周内通车

  Q:津沽公路都修了好久了,现在天天出行很困难,什么时候能通车?

  A:津沽公路主线将于本周内通车……详细内容

  6、网民称民园体育场烧烤油烟大 已下达整改通知书

  Q:民园体育场南侧存在餐饮油烟污染,并扩散到体育场内,类似于烧烤味道,民园体育场属于重点景区,而阵阵油烟味实在是大煞风景。

  A:五大道管委会立刻责令民园广场业主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检查。经公司房管物业部核实,发现东疆音乐酒吧确实存在室内烧烤现象,已对该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详细内容

  7、宁河区中医医院迁址新建项目现已进场施工建设

  Q:宁河区中医院什么时候迁到桥北新区?网上公布的招标结果是真的吗?

  A:宁河区中医医院迁址新建项目已于2017年7月28日进场施工……详细内容

  8、武清区金双路纳入道路修补计划 2018年安排修补

  Q:武清区大良镇金双路(金辛庄—黄辛庄—后迤寺)路段坑洼不平,给老百姓出行带来极大困难。能否进行整修,给百姓一条平坦的道路?

  A:金双路已纳入镇政府道路修补计划,计划2018年安排修补……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