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七庄街群众文化艺术节社区文化专场演出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忆敬 王学志 编辑:张志怡 2017-08-22 14:00:17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场以“颂和谐喜迎十九大展风采做文明有礼人”暨李七庄街群众文化艺术节社区文化专场演出在富力津门湖社区欢乐上演。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欢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歌舞、器乐、歌配诵等等,热情的开场歌舞《金达莱盛开的地方》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歌配诵《鸿雁》得到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女生独唱《草原夜色美》的一片深情动人心扉,富力津门湖的梦之翼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把耳朵叫醒》更是获得了满堂喝彩。演出间隙还穿插了创文知识问答,工作人员为每一名积极参与问答的居民群众准备了一份小礼品。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的丰富的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

  据悉,李七庄街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包括专场演出、舞蹈大赛、书画书法、雨果读书会、红歌诵祖国等活动形式。旨在为每一名居民提供才艺展示的平台,同时激发广大群众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促进李七庄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刘忆敬 王学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