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时代社区举办家长学校教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张志怡 2017-08-14 13:44:26

  天津北方网讯:为提升社区家庭教育水平,引导未成年人与父母更好地沟通,构建和谐的家庭关系,日期,杨柳青镇时代社区举办家长学校教育活动,丰富未成年人假期生活。

  此次活动邀请杨柳青三中退休教师常红为社区家长和未成年人作了题为《怎样了解自己的孩子,做合格家长》的讲座。讲座中,常老师列举了大量生动的实例,家长和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常老师讲到,家庭环境是培养孩子的基础,家长应该先让孩子做人,然后再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比好的成绩更重要。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需求,注意孩子的精神状态,提高家庭教育质量。同时,随着社会的发展,家长和同学们都要学会用正确的、科学的方法相处,才能使家庭更融洽。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让他们重新认识了什么是家教,特别是对家庭关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他们今后如果开展家庭教育更新了观念、整理了方法。

  杨柳青镇各社区以家长学校为阵地,深入开展社区家庭教育,传播科学的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家长教育的科学性,为教育好下一代、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社会的和谐发展打好基础。(“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安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