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李七庄街锦程嘉苑社区举办亲子烘焙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忆敬 王学志 编辑:张志怡 2017-08-14 13:44:26

  天津北方网讯:想品尝美味可口的西式面点吗,想知道好吃的葡式蛋挞、曲奇饼干是怎么做出来的吗,想快速成为一名烘焙达人吗,日前,李七庄街锦程嘉苑社区“用爱点缀,用心烘焙”社区烘焙活动在锦程嘉苑社区工作站里热闹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社区中的资深烘焙高手为大家现场授课,从制作西式面点的前期准备、选材、制作流程、制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多方面入手,再配合称重、配料、打蛋、搅拌一直到进烤箱烤的现场示范,由浅入深、生动形象的为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以及小朋友们进行一一讲解,手把手教大家成为烘焙达人。不一会儿,闻着烤箱中散发出的悠悠香味儿,热闹的气氛在社区里弥漫开来。

  “这个饼干真好吃。”小朋友杨莞乔刚刚品尝了自己和姥姥一起亲手做的曲奇饼干后兴奋地说。“社区里举办的这次烘焙活动,让我和孩子体会到了烘焙的乐趣,也让孩子体会到大家在一起团结协助的精神。”居民刘鸿茹说。

  活动现场,每一位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悉,本次锦程嘉苑社区“用爱点缀,用心烘焙”社区烘焙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强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沟通,也为和谐邻里关系、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贡献力量。(“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刘忆敬 王学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