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大寺镇开展书法爱好者交流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成珊 编辑:张志怡 2017-08-14 13:44:26

  天津北方网讯:为弘扬和继承中国的传统书法绘画艺术,促进传统书画艺术的传播,进一步推动我镇文化事业的发展,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8月10镇文化站组织辖区内书法老师及书法爱好者开展了书法爱好者交流活动。

  活动当日,十几位书法爱好者聚集在镇文体活动中心现场挥毫泼墨,进行创作。整个活动过程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赢得了书法爱好者的称赞。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为辖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共同切磋技艺的机会,也丰富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近年来,镇文化站注重发挥辖区文化人才优势,通过组织各类文化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极大地推动了我镇神文明的建设和发展。(“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张成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