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行动”重拳出击 依法取缔“黑网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魏伟 编辑:刘影 2017-08-14 10:15:15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步伐,净化街道文化市场,彻底清除“黑网吧”的危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消除安全隐患,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8月11日,武清区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黄庄街派出所、黄庄街综合执法大队、社区物业公司等多家单位深入黄庄街泉昇佳苑、泉鑫佳苑社区联合开展了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事前,黄庄街对社区内存在的“黑网吧”进行了摸排,掌握了黑网吧的基本情况,并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停止违规经营行为,要求网吧经营户自行关停并处理上网工具。

  为彻底清除社区内的“黑网吧”,此次“雷霆行动”各行动单位共出动执法人员、工作人员70余名,对群众举报的拒不整改的黑网吧依法进行取缔。在泉昇佳苑社区一处非法经营场所内,执法人员当场发现21台电脑以及其他交换机、收款机等上网服务辅助设备,文化行政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场所予以取缔,查封、扣押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专用工具、设备,并立案查处。本次行动共成功取缔“黑网吧”2家,并依法封存了主机、交换机等必要设备,其余7家,1家已自行清理完毕,剩余6家或承诺三日内自行清理完毕,或自行关停。

  此次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取缔黑网吧的行动让居民们看到区委及街工委治理黑网吧的决心和力度,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黄庄街将把清理“黑网吧”及其他扫黄打黑行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和青少年生活环境,维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魏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