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张* 提问时间:2017-08-08 15:59

标题:金侨小区附近政府修建的高峰路、天康路什么时候通车呀

    1、高峰路和天康路,在金侨辰公馆附近什么原因又停工了,到底什么时候修完通车,请给出一个时间段

    2、高峰路与金侨辰公馆之间的绿化是由政府做还是开发商做,金桥都交房了,门前还是破破烂烂,请问政府部门什么时候修好

    3、天康道上北侧的天重大厂房到底什么时候拆迁,而且还有一个已经拆了一半的楼,太影响市容了,请问什么原因还不拆迁

    以上三个问题,请在网上正面回复

反 馈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17-08-11 08:56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区相关部门非常重视,立即责成调查处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高峰路和天康道建设的问题,经区建委核实,情况如下:

    高峰路(北辰道-南仓道)工程和天康道工程属于我区基础设施改革试点范围内项目,建设单位分别为天津市北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市辰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高峰路工程为我区南北向主干道,目前该项目东半幅道路工程(北辰道至南仓道)已基本完工,正在丰产河箱涵和剩余雨水管道施工。下一步我委将督促建设单位抓紧施工,争取早日完成该工程。

    天康道工程为金侨项目配套道路,目前天康道南半幅工程正在进行施工,力争9月底基本完工;待北半幅拆迁完成,我委将督促建设单位抓紧施工,争取早日完成该工程。

    关于您反映的天重厂房拆迁问题,经区土地整理中心核实,情况如下:

    您反映的金侨小区附近厂房为天重地块历史遗留的原权属单位租赁户。对于该处租赁户我中心于2017年2月启动拆迁司法程序,目前正在履行程序,待法院判决书下达后,依法实施拆迁。

    您反映的绿化问题,由于道路施工尚未完成,目前暂未确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政府

2017-8-11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