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17-08-01 16:33

标题:赤海路大货车扰民问题一直不能有效解决!

    东丽区华明新家园大货车扰民问题一直存在好久了,政府虽然在赤海路路口安装了监控抓拍违章车辆,仍然有很多工程车,大货车违章驶入,根本不能解决扰民问题。

    既然赤海路禁止大货车通行,请考虑加装限高装置,限制大货车驶入,彻底解决噪音扰民问题,为周围群众办实事而不是流于形式,只做表面文章。

    请在此公开回复,不必让交警同志给我打电话。

反 馈

回复部门:东丽区 回复时间:2017-08-08 14:23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立即责成我区有关部门查询此事,现得到回复如下:区公路局养管的赤海路为区县级公路,是东丽区连接宁河的重要通道之一。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相关法律法规:“禁止在公路、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设置障碍、挖沟引水、打场晒粮、种植作物、放养牲畜、采石、取土、采空作业、焚烧物品、利用公路边沟排放污物或者进行其他损坏、污染公路和影响公路畅通的行为”。因此禁止区县级以上公路设置限高架。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东丽区政府

                                                2017年8月8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