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美福园明年初改造 涉及外檐、道路、路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河东区政府 编辑:张志怡 2017-08-07 15:43:01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高先生”留言:河东区华捷道美福园小区路面破损,地锁遍地。部分楼楼顶外檐破损开裂,碎石掉落极易造成安全隐患。衷心希望区政府能够认真考虑美福园现实情况,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河东区政府回复:经春华街道办事处调查,美福园小区从2014底原物业(双福物业)合同期满撤出后,由于原业主委员会解散,无法聘请新的物业服务企业。街道办事处、美福园居委会一直在做关于成立新一届业主委员会的相关工作,数次在小区内张贴选举业主委员会代表的公告,组织楼门长及热心人召开会议,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小区建设中来,每一次都因没有业主报名,导致该项工作无法进行下去。故至今该小区业委会一直未能成立。

  由于物业公司服务合同需要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全体业主与物业公司签订,没有业主委员会,就无法有新的物业进驻小区进行管理。2017年开始街道办事处和居委会又多次进行上门走访,与小区业主沟通,了解到美福园有一部分业主不希望先成立业委会,想通过政府对该小区进行旧楼区的改造,改变小区的环境。现在正在通过书面的《征询意见表》了解美福园一期业主的想法——是否需要物业服务企业。但截至目前人数还未达到半数,此项工作会继续进行。

  关于反映人所反映的美福园小区环境问题,街道办事处非常重视。自2015年起美福园的日常垃圾清运一直是街道保洁队清理,虽然保洁费收不上来,但是街道保洁队每天都会对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无偿的清理,也希望居民们能爱护自己的家园,共同去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对于临街底商的问题,居委会多次帮助底商和居民协商污水跑冒问题,联系相关部门及时进行疏通。目前美福园小区已纳入《2017年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计划内》,2017年5月起居委会已开始协助各部门进行了前期外檐、道路、路灯的排查工作,预计明年初将开始改造工程。(“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