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子女到津南图书馆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谭志红 编辑:刘影 2017-08-04 11:12:47

  天津北方网讯:自津南区图书馆邀请武警部队天津市总队训练基地武警官兵子女来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官兵及家属的欢迎与好评。8月2日上午,武警训练基地政治处左强主任及3名武警战士带领着5名“小武警”再次走进了图书馆,感受了区图书馆在创新服务方面的新成果。

  本次活动中,区图书馆针对孩子们的年龄特点,首先安排了智慧空间体验活动。在“涂鸦海洋”区域,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将喜爱的海洋生物涂上五彩缤纷的颜色,通过扫描系统处理后,当看到自己画的大鲨鱼、小丑鱼瞬间复活,并与海洋馆中与其它的海洋生物共同畅游之时,孩子们既好奇又兴奋。在“互动拍照”区域,工作人员指导孩子们自由选取各种场景,其中3D场景最受欢迎,十足体验了一把互动拍照的乐趣。最后,区图书馆工作人员陪同孩子们观看了影片《玩具总动员》。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一上午的阅读体验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对图书馆有了全新的认识,体验了图书馆的奇妙与有趣,开拓了视野,对从小培养阅读兴趣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谭志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