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基层百场系列公益演出走进春华街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娟 编辑:刘影 2017-08-03 13:59:21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东区春华街道的艺术团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喜庆热烈、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河东区新开路未来广场上人声鼎沸,近300人观看了河东区基层百场系列公益演出春华街道专场文艺晚会。

  晚会共有17个节目,演出在乐曲《喜洋洋》中拉开了序幕,男声独唱《我是天津人》展现了天津人的热情、朴实、幽默,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舞蹈《年画里的事》更是用舞蹈展现了老年人的天伦之乐,节目包含了歌唱、京韵大鼓、京东大鼓、板胡、笛子笙合奏、舞蹈等表演形式,展示了社区居民幸福新生活。整场晚会,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断,最后在舞蹈《节日欢歌》中晚会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展现了春华街道文艺团队的风采,更是倡导了积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化鉴赏能力,渲染了创建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在炎炎夏日里送给居民阵阵清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张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