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柳苑里社区假日学校活动精彩纷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张志怡 2017-07-28 15:05:40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杨柳青镇柳苑里社区积极探索以学校、社区、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开办“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社区尽心”的青少年“假日学校”,解除家长们的后顾之忧,有效促进青少年素质的全面提高,让青少年度过健康、快乐的假期。

  从7月10日开始,实验小学的党员教师志愿者走进假日学校,辅导学生暑期作业,让社区青少年保质保量的完成暑期作业,并且督促学生每天做一点,每天学一点。教师志愿者们结合青少年的实际需要,还开设了科普宣传、心理健康教育、语数外文化课等各类课程。同时,社区以创建“文明社区”为着眼点,充分利用图书室资源,开设阅读课程,让每位青少年都成为读者,培养青少年从小爱看书学知识的好习惯。为满足家长教育孩子的需求,还设立了家长咨询日,解答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出现的疑惑,为家长提供更好的教育方法。

  据了解,柳苑里社区假日学校已成功举办六年,每年的假日学校都吸引众多青少年参加,今年不仅在往年基础上有了更大创新,而且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社区假日学校的举办不仅让党员教师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使假日学校真正成为青少年假期生活的快乐营地。(“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安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