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上讲堂》走进基层公益讲座在双新街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谭志红 编辑:刘影 2017-07-28 10:17:54

  天津北方网讯:7月27日下午,津南区图书馆《沽上讲堂》走进基层公益讲座在区双新街办事处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

  本场讲座特邀天津祥和家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专家、形象礼仪专家冯绍伟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沟通礼仪”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冯老师分别从礼仪原则、第一印象、仪容仪表等方面通过实例详细阐述了沟通礼仪的方法、技巧及意义。冯老师指出:礼仪是人际交往中适用的一种艺术,是人际交往中约定俗成的示人以尊重、友好的习惯做法。掌握人际交往沟通礼仪,不但可以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还能辅助事业的发展与成功。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冯老师的授课生动有趣,通过今天的学习,深刻理解了有效的沟通是一种技巧,也是一种能力,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一定会受益良多!(“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谭志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