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水沽镇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慰问演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肖 编辑:刘影 2017-07-24 10:24:44

  天津北方网讯: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表达对战士们最诚挚的慰问和祝福,日前,由咸水沽镇文化站、民政办、金石里社区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7年“军民鱼水情”咸水沽镇慰问消防津南支队文艺演出在咸水沽支队隆重举行。

  来自咸水沽镇金石里社区艺术团和金色旋律培训中心等文艺团队经过一个月时间的精心组织、编排、策划打造了一台融合地方民族特色与流行现代元素相结合的文艺节目,为可爱、可敬的消防官兵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文化盛宴。

  慰问演出在金色旋律培训中心学员们带来的二胡和电声合奏《铁血丹心》的演奏中拉开帷幕、演出中既有金色旋律培训中心赵学文老师表演的极富民族特色的蒙古舞《情系草原》、悠扬的吉他弹唱《成都》、气势恢宏的二胡齐奏《赛马》,又有金石里民乐团带来的向英雄致敬的小合唱《游击队之歌》、《我的祖国》、由消防咸水沽中队战士精心讲述的《我的老班长》的故事深深打动着在场的全体军民,男女声小合唱《红蜻蜓》、女声独唱《兵哥哥》、《为了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全场观众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慰问演出最后在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的歌舞声中结束。

  一个多个小时的演出,台上台下欢声笑语,歌声飞扬,演员与官兵们一次次“零距离”的接触,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放飞节日的快乐,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温暖着官兵的心田,再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的深情画面。咸水沽镇副镇长潘金生、黄淑兰、消防津南支队政治处主任王志刚、镇武装部部长齐树强等领导出席了慰问活动。(“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张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