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水园已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将优先治理违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河西区委 编辑:文婷 2017-07-05 10:33:00

内容提要:鉴于玉水园小区已经纳入到天津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计划中,梅江街道办事处将结合此改造计划,进行逐步拆违

  天津北方网讯:《党群心连心》栏目网民“穆德宝”留言:我是河西区玉水园小区的居民,该小区去年刚刚进驻物业,环境问题有所改善,但是占用公共用地、私设地锁、占车位等问题始终没有解决,造成小区内处处圈地、地锁林立,给居民出行和环境带来诸多不便。请尽快治理还我们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河西区委回复:玉水园小区属于商品房与原黑牛城大队还迁房混居的小区,该小区有一半以上为原黑牛城大队还迁的职工,因此梅江街在玉水园社区开展的很多工作需要长青集团有限公司黑牛城管委会协助。

  针对反应问题中提到的“占用公共用地,私设地锁占车位等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的情况,鉴于玉水园小区已经纳入到天津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计划中,梅江街道办事处将结合此改造计划,进行逐步拆违,对于拒不配合拆违的该单位职工,梅江街道办事处将按照天津市的五年拆违计划,对其依法依规实施强制拆除。

  梅江街道办事处将协调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容园林委、区房管局等有关部门,在得到长青集团有限公司黑牛城管委会充分支持后,加强对玉水园社区的拆违工作,并按照市五年拆违计划,拟对玉水园社区开展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

  截止当前,街道综合执法大队通过“在玉水园园区内张贴《关于拆除违法建设的公告》20份,对园区内部分居民发放《拆除违法建设、共建美好家园----致梅江地区居民的公开信》150份”等方式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共拆除玉水园内各圈占10余处面积约374平方米。

  下一步,将结合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计划拟组织全街干部、全体执法大队队员、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集体深入到玉水园社区各楼门内进行私搭乱盖情况的调查,并对涉及圈占、私搭乱盖的业主进行劝导,要求业主进行自拆,如涉及问题的业主拒不配合自拆自清,梅江街道办事处将按照相关程序对其开展强制拆除。

  按照玉水园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计划,将优先开展圈占、占用公共用地、私设地锁占车位的治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文婷)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